石尧

宅 懒癌晚期 腐gay 江湖再见

昨天醒来的一个梦,现在我要睡了。

传说,几个人准备拜把子,都是有能力的男人,会魔功,中医,易容......走到沟口的河,匍匐前进一个田地但没有菜是黄土,光地,有一个小老头在后面追喊他的儿子,我在他儿子后面跑,还有人追他,我就在天上看。他穿着古装,我有意放他一马跑的慢了一些,他儿子跑过一个竹篱笆用竹篱笆上的大铁门弄死了后面追他的人,他摔倒了滚下山坡像是死了又像傀儡亡灵一样跑起来身上开始长黑色鳞片 冒着黑气,女娲来追杀他,用蛊来降伏他,他前面逃女娲在后面追,我在最后面看着他们,女娲随手一指就有一座发出射线困住他的高塔,塔刚发出一道白色的线我就醒了。

评论